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

VISTA X64 更新完無法上網

狀況:出現訊息

元件 GUID: {7071ECA3-663B-4BC1-A1FA-B97F3B917C55}
元件檔案: [C:\Windows\system32\connect.dll]
錯誤: (0x800706BA) <找不到錯誤訊息>。

其他資訊:
Failed to detect Internet connectivity


發生原因:
因為TCPIP.SYS遭到修改,安裝KB932596後無該檔案無法經過驗證,因而引生錯誤。

解決方法:把TCPIP.SYS改回來吧。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:
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,
但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改過TCPIP.SYS
想請教您那該怎麼改回來呢?
(除了重灌以外)
感謝!

鳳梨 提到...

您好:
我的筆電本來好好的~~更新完之後就過兩天開啟就變成不能上網,而且卡巴也呈現有些是不能使用的狀態,跟您說提的很類似~,但想請問要怎麼改TCPIP.SYS呢?可以請您給一些意見嗎`~如果修好不用重灌就太好了~~謝謝您

鳳梨 提到...

您好:
我的筆電本來好好的~~更新完之後就過兩天開啟就變成不能上網,而且卡巴也呈現有些是不能使用的狀態,跟您說提的很類似~,但想請問要怎麼改TCPIP.SYS呢?可以請你給一些意見嗎`~如果修好不用重灌就太好了~~謝謝你

鳳梨 提到...

您好~我的電腦也出現問題了
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改~~希望您可以給我一些意見~~謝謝!!

Will Chen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現在才發現您的提問,
希望還能夠幫助你,
使用
[開始]>>執行>>CMD.exe
在命令提示自元視窗內輸入
sfc /scannow
系統會自動幫你完成修復動作

匿名 提到...

可是我的電腦說要系統管理員才行執行這各命令ㄝ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用系統還原修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