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

我是奧客???

最近一直有人在勸敗,唉....毅力不夠,被人勸敗成功了。
打了電話給在百貨公努力搶錢的老妹,請他幫我問問專櫃,只是想比較一下多少錢,是否有比網拍便宜,結果.....有打折,比網拍便宜,天阿,這會讓財務狀況雪上加霜......
結果就在個比網路拍賣便宜的前提下,就又敗家了......
於是就IT的專長"遠端遙控".....人在新竹,卻指揮著老妹在台南那號稱東南亞最大的百貨公司進行採買。開了一推條件,連那種"你跟小姐說,介紹帥哥給他"的鬼話都說出來了..................
不過,老妹丟出一句話"你真是百貨業最怕的奧客"......讓我耿耿於懷。
我是奧客嗎?.......是嗎?....是奧客嗎???????好像是ㄟ....我買東西,好像都做好功課才會開始採買,有的時候東西還沒買到,規格我都摸熟了,甚至比店員還熟,而我如果遇到那些不懂還裝懂的店員,的確他如果說錯話,我還會忍不住"指正"了一翻。賣我東西的,要騙我還真是不容易~
再問一次,我是奧客嗎?不,我不是,我只是很用功做功課的客人~~~
唉,四個杯子還花我訂價快3千大洋!!!還好有打折,荷包比較不痛!!!
不過我這日系風格主義的人,竟然會看上北歐那種設計風格!
看來,只要是合乎我口味的設計風格~我都喜歡(感覺到荷包在顫抖了)
等杯子入手,在與大家分享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~~~你不是澳客,是一個大C,超級典型的人物,不過要跟你做生意的人應該會很痛苦!哈~~我要看杯子~~拿到就要拍照給我看喔!有沒有留一個給我ㄚ

Will Chen 提到...

呵呵,會的!
大約下星期,杯子就會上部落格了!!!

還有阿....什麼是"大C"阿????

跟我做生意的阿.....的確,蠻多人哀嚎的!!
不過一般我是很阿莎力的!!

匿名 提到...

"c"那是人格特質的說法,比如說你買東西前會先比較還會查哪家品牌好價格,旅遊前一定會先上網查詢你想去的地方,做最好的規劃,最不能接受突然的變化,不管做什麼都一定要有數據,但是呢也是死忠型的顧客,只要符合你的價值觀你都會買~~不管價錢的~~哈哈 所以別人敗家十次 不及你敗家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