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

Windows 7 New features - I

陸陸續續揭發Windows 7,不過只能在目前公布的公開Beta 版本,在不違反保密原則下 ^^"

今天,本來想回家過農曆年,開始準備回家的程序,攜帶各種娛樂設備回家,避免過年期間無聊。

當我插進我的隨身聽Sony Walknam NWZ-A828,驚喜再度發生了,我並沒有安裝任何Sony 的驅動程式,當PMP插進電腦能夠找到對應的驅動程式這已經不意外,Vista 就已經沒問題,但是在Windows 7 卻出現一個畫面,讓我驚喜,也讓我驚訝,Windows 7 在裝置畫面已經能判斷出我的PMP,並且也帶出適當的功能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大部分是官方網站的連結,在加上我是使用Windows 7 英文版 + 中文MUI,所以連結大部分連到外國網站去,不過這才 BETA版本,能出現這樣的功能的確讓人欣慰。

這樣未來或許不用準備一堆驅動程式了^^”

畫面
 擷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