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

Windows 7 Beta online.

好一段日子以來,只要是微軟的作業系統,我都會加入Beta Tester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,Windows 7 beta 1 在大家高度期待下展開了,我當然也很期待,雖然我使用Vista 也用得很開心,常常看到有人說Vista的效能很差,我從Vista Beta一路走來自然很清楚什麼原因導致效能差,所以Vista從上市使用到至今,我一直調教的很好^^”,Vista的效能對我來說,一直算是效能優越,重新安裝的次數也少了,忽然驚見上一次安裝至今已經一年多了,系統還很穩定的在運作,但是今天有個意外,就是二話不說把系統砍掉,拿起Windows 7 Beta 1 的光碟片,努力安裝了起來。

這不是我第一次安裝Windows 7,上一次Windows 7 beta預覽版本,就安裝過一次,那是是裝在自己的筆記型電腦上,但是這一次,二話不說,把自己的家用PC給裝上了,沒有其他原因就是上次安裝W7 預覽版,只能用驚艷來形容,不是那全新的介面,而是那慢慢走的筆記型電腦竟然也能順暢的跑!

於是,我的PC就這樣被我裝上了Windows 7 Beta 1,目前正穩定的運作中,未來,部落格也增加一點Windows 7 的相關文章,不然都越來越沒有技術了^^”

裝好的Windows 7,桌面上那隻魚雖然不會動,但是那隻魚大有來頭喔,
那是暹羅鬥魚,有個別名betta fish,呵呵,就是beta fush,又稱測試魚XD.

imag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