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

超想牠

剛剛在整理電腦裡的相片,忽然看到塵封已久的相片,一隻曾經我養的貓,蠻兇的,除了我相信他是貓以外(因為他不咬我),大部分人都認為我養了一隻狗!
現在雖然不在我身邊,但是偶而還是會在家裡的角落發現他的"貓毛"......還真懷念,不過他現在有新主人了,過得很快樂,我只能懷念相片阿..........

裝可愛(閃光燈害他瞇瞇眼)
做錯事被罵......(記得是拍完上面那一張,他就往我的相機撲),於是"體罰"....ㄟ,不,是罵了他一頓!他就給我低頭懺悔......其實貓心機都很重,拍完這張照片,又是一付"我是獅子大王"的心態!
撇開皮到無話可說,對別人兇到像條狗......其實牠很可愛的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貓跑去哪了?送人嗎?牠粉可愛低,少了一個可以陪你的玩伴~~不過你也不寂寞,有wii快樂就在身邊,但是我想那是不一樣的感覺吧!